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53期开班典礼吴书记讲话

53期开班典礼吴书记讲话

410日中午1230,第53期人文与经管合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在恕园13号楼201室举行开班典礼,对培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开班典礼共分五项。第一项是全体唱国际歌,随后第二项是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他们分别是: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兴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燕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典礼的第三项内容是由主持人向学员同志们传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及学员纪律要求。第四项内容由人文学院积极分子代表朱魏哲同学发言,他主要与在场学员们分享了他对于大学生党员要求方面的一些思考成果。第五项由人文学院党委吴兴农书记讲话,他在讲话中不断鼓励学员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被社会淘汰;自觉遵守党课学习纪律,切实掌握学习的知识。最后,他说愿在场的学院们都能成为忠诚于党的先锋战士,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立大志、干大事,成为品学兼优的杭师大学生。至此,开班典礼结束。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黄燕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第一讲的学习: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黄燕老师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结合当前新的形势和要求,对大学生入党做了讲解。黄燕老师立足现实又贴近生活的讲解让在场学员对大学生党员有了深刻而切实的了解。

发布时间:2015.05.19 | 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