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来源: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1-21
 

11161230分,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会议在23-312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老师主持,16级、15级全体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在会议上积极交流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监督条例》等党的文件的心得。交流中,大家反复提到“反省自我”、“坚定理想”、“实干兴邦”、“纪律严明”几个重要的关键词,纷纷表示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从反思自我开始,面向未来的理想,讲求实干。罗维同学提到作为党员需身体力行,发奋图强。15级毕业班党员从班级建设,党内监督的下移、个人角色的互换三个角度提出自己了看法。王依诺同学作为毕业班班长谈及关于班级纪律的建设,以及毕业班同学个人角色的转变问题,如何更好的协调学生、实习老师和应聘者三种身份,对毕业班的同学具有很好的建议性和启发性。

此次交流会在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各位党员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毛英颖)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