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申报人文学院第七期困难生实践育人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傅培恩    时间:2017-03-13
 

各班级:

第六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育人项目已圆满完成结题工作,学院将继续推出第七期经济困难学生实践育人项目,现将项目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在实践创新中回报社会,发展自我。

二、项目计划

1.项目申报阶段:20173中下旬

2.项目评审和立项阶段:2017年4

3.项目实施阶段:2017年4月 - 2017年10月

4.项目结题和重点项目答辩阶段:2017年11月

三、项目申请

1.选题要求

①关注社会热点。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进行调研和探讨,从政策、体制、根源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研究,提升关心祖国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②提升学校管理。结合管理和教育理论,提出建设性方案,完善学校日常管理服务,提高学校管理效能,提升服务品质,为学校建设一流综合性大学献计献策;

③服务自我成长。立足大学生发展成才需求,调查研究当代大学生在生活、学习、就业、心理等影响自身发展的因素,结合当今社会发展趋势,为构建良好的自我发展空间提供理论依据和实际操作方案。

2.资助立项

①项目分类:第一类为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第二类为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500元。

②资助方式:项目立项后给予60%的资助经费,项目结题后补足剩余的40%资金;资助经费由学校计财处统一打至项目负责人个人交通银行卡中。

3.项目评审

①学院立项:学院汇总各班级上报的申报项目后,于3月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项目评审确定立项项目。

4.材料申报

①本项目的申请对象是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或服务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学生团队,但项目负责人一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②本项目必须由至少一名教师参与指导。

③申请者应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育人项目立项申报书;项目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申请书须有负责人签名,经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公章。

④申请项目者应明确项目实施时限,项目结束后撰写项目总结报告(论文、调查报告等形式)3000字以上,并提供相应的实践活动图片等资料。

⑤各班级于2017331日前将项目立项申报书(见附件1)和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的纸质材料一份交至23-301,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邮箱119230934@qq.com,联系人:乐雅婷18100178870,傅培恩28865223。

 

附件1:申请书

附件2:汇总表

附件3:参考选题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17年3月10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