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评选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本科生“马云卓越师范生奖”的通知

来源:   作者:傅培恩    时间:2017-03-14
 

“马云卓越师范生奖”是学校最高师范专业奖学金,由我校著名校友马云捐资设立,用于激励师范专业学生努力学习、敢于担当,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民教师和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先将本科学生的具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学生。

二、评选名额

全校共评选30名获奖学生,其中我院3个名额

三、评选条件

1.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

2.热爱教育事业,愿意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或其他不良记录。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无必修课程不合格,至少曾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 次,特别优秀的少数民族学生可适当放宽。

5.在省级以上师范生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及以上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四、评审程序

学生本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马云卓越师范生奖”申请审批表》(附件2)、《学生信息表》(附件4),于327日前将电子稿及纸质表,送交恕园23-301电子稿发送至1246585906@qq.com,联系人:傅老师28865223,陈书悦18158517330

五、奖励办法

1.“马云卓越师范生奖”获奖学生奖励10000元/人,该奖学金获得者在当学年不再参与国家奖学金和其他外设奖学金的评选。

2.获奖学生中,凡有发现弄虚作假行为者,学校将撤销其荣誉、收回已发放的奖学金,情节严重者将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给予相应违纪处分。

附件:

附件1:名额分配表

附件2:申请表

附件3:信息汇总表

附件4:学生信息表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7年3月7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