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人文主持队队长、队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05-31
 

为给我院主持队在注入新鲜血液并对老队员进行考核,同时,也为了鼓励我院广大学生除了学习必要的专业文化知识外,多投入学院的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并积极的锻炼自己综合能力,我院主持队面向2015、2016级学生(主要是人文学院2016级生)公开选拔队长、队员

人文主持队,隶属于人文团学文娱部,主要从事学院的一些大型活动或是其他类型节目的主持工作,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挑战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舞台。

我们为了使主持队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为我院各项活动提供主持方面的支持和人才的储备,现特为主持队制定公开选拔计划如下:

一、报名须知

1、报名形式:面试者自愿报名,发送短信至 15306550122

   2、截止时间:请于6月6日18:00前完成报名

   3、面试地点:23号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时间:6月8日19:30-21:00

5、招新对象:面向2015、2016级学生(主要是人文学院2016级学生)

   6、选定人员:队长1名,队员2-3名

  【注:短信编辑: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意向(队长or队员)+主持经历or报名原因】

二、招新面试流程

   1、主持人要求:爱好主持,态度积极认真参与训练,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坚持。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2cm以上,有良好的应变能力与节奏掌控能力,能够顾及事情的全面性。

   2、面试准备: 请相关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3、面试内容:分为基本素质面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

基本素质面试:(考察面试者的基本素质、仪表仪态、主持风格、亲和力)

  1)个性自我介绍。(1分钟)

展现面试者的基本风格,并考查其普通话能力。对自己做一个简要的自我介绍和关于主持的经验或看法,要求使用普通话并且发音标准,真实有感染力

  2)模拟主持2分钟)

主要展示面试者的主持水平,突出个人特色,考查其个人能力面试者可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准备自己熟悉的内容片段:如舞台演出、颁奖典礼、歌手大赛、新闻时事娱乐综艺、体育赛事等,限时2分钟。

综合能力面试:(考察面试者的应变能力、语言逻辑、台风和才艺)

  3)朗诵一篇现场随机提供的文章(2分钟)

本环节考查选手的朗读水平,要求口齿清楚,咬字清晰,有节奏和感染力。

  4)才艺展示(2分钟)可以跳过

主要展示面试者的个人特色,可以表演自己的才艺如:唱歌、舞蹈、乐器等。

  5)评委提问,即兴应变3分钟)

主要考察应变能力,对语言的驾驭能力,知识面宽窄。

相关事宜

   1.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并做好面试的相关准备。

2.如有疑问可与负责人联系15306550122

                                       人文学院团委

                        2017年5月31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