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师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17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将于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20点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央视新闻频道等次日重播。根据省教育厅和市委办公厅通知要求,请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准时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各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的过程,深度聚焦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有较强的思想性,又有生动的故事性,深刻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看确保将此次收看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组织收看情况于7月30日前报送宣传部(邮箱:xcb@hznu.edu.cn;联系人:项漪;联系电话:13588315515)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7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