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举行杭州师范大学“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五季)的通知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10-24
 

各项目团队:

根据校团委要求,2017年星光计划项目和浙江省“新苗人才”项目需要参加答辩会校“星光讲堂”的答辩会结题,否则视为不合格。为保证符合条件的项目结题,现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的项目

2017年星光计划立项项目已有科研成果,需要结题的团队(本次报告会是申报2017年星光计划项目的第一次答辩结题2018年还有一次答辩机会,只有答辩通过的团队才获得证书。)

二、汇报流程

报告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展示(5分钟),第二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成果答辩(2分钟),第三环节,评委老师对团队进行的项目现状进行点评,并讨论该项目是否通过(1分钟)。

、结题材料和程序

1.有意答辩的团队在10月24日晚22点前将团队项目负责人姓名报到学科竞赛中心童晓辉处,由学科竞赛中心统一汇总。

2.学科竞赛中心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五季)项目团队报名学院汇总表》,在10月25日上交至(仓前)师生活动中心406。

3.各团队在收到相关学院答辩通知后,参与答辩。

  4.不明事宜,请联系学科竞赛中心童晓辉,电话15990066367。

                                             人文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24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