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廉洁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7-12-15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我院举行了以廉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廉洁团日活动中,以中文161团支部和历史161团支部为代表的团日活动独具特色。中文16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通过分享廉洁的故事、廉洁知识竞赛、分享廉洁体会、廉洁主题班会、书法展示等形式,开展相关的廉洁教育工作。历史161团支部开展了“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探讨历史上廉洁的正面榜样和反面教材、回顾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反腐斗争、学习十九大关于“反腐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举措、反思自身的行为,严于律己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想未来。

   以廉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使在校大学生了解了党的廉洁路线、方针和政策,加强了对青年学生群体的廉洁教育、信仰教育。参加廉洁团日活动的团员伊凡苏说:“通过参加廉洁团日活动,使我认识到:廉是清廉,就是不贪取不应得的钱财;洁是洁白,就是指人生光明磊落的态度。清楚一点的说,廉洁就是说我们做人要有清清白白的行为,光明磊落的态度。不仅做官要廉洁,做人也要廉洁。应该传承廉洁的优良传统美德,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互动分享故事 2

互动分享故事 

课间举办廉洁知识小竞赛 1

课间举办廉洁知识小竞赛

书法展示 1

书法展示

QQ图片20171125192627

分享廉洁故事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