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征求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文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1-05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7〕40号)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发〔2016〕36号)等文件要求,为开好2017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接校组织部通知现面向全校师生征求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联系我校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临机处置突发情况事后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按规定按程序向党组织请示报告。

3)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在工作中报喜不报忧、报功不报过,甚至弄虚作假、欺瞒党组织。

4)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所分管部门、领域或所在地区的违规违纪言行,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不打招呼、递条子,不封官许愿、跑风漏气,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

5)纠正“四风”不止步,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摆表现、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查找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

6)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围猎”腐蚀,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住房、用车、交通、工作人员配备、休假休息等方面的待遇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7)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师生意见建议请于2018年1月12日前发送至学院办公室邮箱hsdrwxy@163.com,学院将统一汇总梳理上报。

3.学校统一在仓前校区行政楼1楼大厅和下沙校区行政楼1楼大厅设置意见建议征集箱,提出意见建议的师生也可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书面意见投入指定征集箱。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向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人文学院

2018年1月5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