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媒体人文】我院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工作成效凸显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9-10-29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目前已经成为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党的思想、关注社会热点和讨论国家大事的重要载体。杭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杭州师范大学供稿中心,人文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平台供稿,成效凸显。

日前,杭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部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截止到10月,我校累计供稿积分高居15家市级特色内容供稿中心第一名。而我院也与马克思学院等学院和单位成为学校供稿积分贡献的“大户”,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我院有近十名教师参与到平台的供稿工作中。其中有周东华老师多次参与平台的历史纪录片拍摄制作;李海明老师参与了特色专业课程拍摄制作;王才友老师参与历史类评论文章供稿;林航、刘俊峰、孙炜、李靓、刘杨等多位老师参与了文史类答题题目的供稿工作,代表学校和学院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

自今年年初上级部门和学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以来,我院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以学促干,以干践学,掀起学习热潮。“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积分多少……”成为师生热议话题。目前,利用“学习强国”关注社会热点,讨论国家大事在学院内已蔚然成风。而经过学校的组织和学院的支持,学习平台的供稿工作也成为了另外一大热点。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供稿工作中去,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策划、主动出击,全力为“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提供具有杭师大和人文学院特色的优质稿件,从而更好地展示人文学院师生和党员的风采。

学习强国

学习强国


周东华老师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影像

周东华老师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影像

王才友老师发表于学习强国平台的文章

王才友老师发表于学习强国平台的文章




附.部分稿件链接:

1.周东华老师参与《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泰戈尔的中国情谊》录制: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85560683284471449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周东华老师参与城市记忆 | 天堂之下:不能忘却的纪念录制: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83127108442692027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3.王才友老师文章:《学有所思|早期浙江革命中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典范》: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1&art_id=17842035170319089096&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媒体关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