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从<党章>发展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9-12-09
 


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312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为学生上题为《学院举行《从<党章>发展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管书记首先从我们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用意和重要意义角度出发,帮助广大学生党员加深对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初心教育的理解。之后他具体结合《党章》的解读,尤其是从《党章》的发展历程这一知识内容,剖析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历史,从而带领学生党员从中窥探和理解我们共产党员身上应该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而进一步激励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进一步增强党员们使命意识、担当精神。

党课学习后,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章》的再学习非常有必要,平时大量的文化课学习容易致使学生党员在理论知识学习上放松,而借助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党章》学习让党员们重新梳理了《党章》的丰富内涵,也对党章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管书记带领我们学生党员用历史发展的眼光去重新学习《党章》发展历程可谓是另辟蹊径,这是在变着法带领我们学习党的思想发展历程,意义深远。”研究生党员林伊纯在党课后感慨道,“我们也从党章的发展变化中感受到了我们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

图片1

管庆江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