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新生开展“喜迎党代会•学习有力量”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10-21
 

为提高全校新生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新生学习强国软件使用率,现决定开展“喜迎党代会•学习有力量”竞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

人文学院鼓励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全体参与。

二、参赛时间

2020年11月6日至12月3日(第四十一个通报周期)。

三、参赛准备

要求:请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于2020年10月23日24:00前完成注册,否则影响加入学院学习组织、参加比赛、入党等。比赛期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软件进行学习。

四、学习强国使用方法

1、通过手机/平板应用商店等软件市场下载“学习强国”APP。

2、点击“新用户注册”。

图片1

3、输入手机号码(须为学院信息库里的号码)、验证、设置登陆密码。

4、修改、完善信息。点击“我的——“>”——修改、完善信息。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5、每日学习。点击“积分”后,可进行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多种形式答题等方式获取积分。每日最高积分为65分。

         

图片5


图片6


五、奖励措施

学院与学校将于2020年12月3日竞赛结束后,导出数据,依据分数排序,并对以下成员予以奖励:

1、学院排名前50名,授予院级““学习强国•学习新星”证书及奖品。学院班级参与人数比例最高的前三个班级为“优秀宣传班级”(如果参与比例相同,则依据平均积分高低排序)。

2、全校总积分前200名的同学发放“学习强国•学习新星”证书及奖品,出现相同分数按个人总积分排序。(温馨提醒:越早学习越好)。全校人均积分排名前10的班级发放“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班级”奖牌。

请各新生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引导同学参与,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成为加强理论学习、促进教学科研、推进立德树人工作的工具和帮手!

六、学习强国其他比赛

见通知:关于开展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挑战赛的通知,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s://xxgk.hznu.edu.cn/c/2020-10-09/2458779.shtml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21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