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萍踪

校友萍踪

87级院友项建标回访母院 与学弟学妹亲切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6-19
 

QQ图片20150619095909

QQ图片20150619095855

【文  郦曼丽】618日下午,我院中文系87级优秀院友项建标回学院看望师友,和学弟学妹亲切交流。我院副院长斯炎伟,中文系系主任黄岳杰,辅导员陈飞、傅培恩、孔祥亮,以及流霞剧社、繁星文讯社部分成员参加了见面交流会。

毕业于中文系的他,虽然已是杭州盈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创业合伙人,但身上仍有难以掩盖的文学气息。项建标曾组织并参与过院刊及系刊的编辑工作,对现在的《繁星》杂志及《人文学报》给予赞赏,并鼓励社员“永远以诚挚之心对待文学”“要像老黄一样做精神的主人”。

在与老同学斯炎伟、黄岳杰的亲切谈话中,他们共同回忆起当年的同窗趣事、青春热血,和时间的飞逝,让在场的师生感慨不已。

从项建标学长的创业经历中,可以见到年轻的价值需要目标来建构,需要奋斗来实现。生活或许会消解一切,然而人文素养才是丰沃精神的最终养料。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