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第39届校运会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下午5点,我院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举行第39届运动会人文学院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辅导员孔祥亮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以及第39届校运会个人、团体项目的获奖运动员出席了这次表彰大会。

在学校第39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成绩喜人,在20×50米接力、引体向上、跳大绳、16×100米接力等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总名次取得了女子团体组合第七名,男女组合、教工组合第八名,创造了人文学院近年来的最好成绩,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管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扬动员在田径场上的拼搏以及不服输的精神,鼓励并希望我们以后继续发扬体育精神,锻炼身体。对校领导和各部门在本届运动会工作中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生教练们的认真与担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孔祥亮老师对大会致辞。孔老师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并且代表团委,对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致以谢意及敬意。其次,孔老师表达了对人文学院来年运动会的期许,希望大家能够“拧成一股绳”,遵循奥林匹克运动会“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历史基础上不断进步。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以及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共设3个奖项。首先颁发的是优秀运动员奖项。第二个奖项颁给运动会优秀组织者,优秀组织者代表上台领奖。第三个奖项颁给个人项目奖以及团体项目奖获得者。孔祥亮老师分别给每个奖项获得者代表颁奖,以及合影留念。(文/文字部 陈诺)

DSC_3086

DSC_3046

DSC_3052

DSC_3100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