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寻音·环游记”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8-12-04
 

12月2日晚上6点,我院与材化学院协同举办的首届“寻音·环游记”联合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1500座师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歌手冠军闻韬;杭州师范大学校十佳歌手、英语金曲大赛亚军郑鑫;杭州师范大学校十佳歌手林晨昕;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十佳冠军吴卓鸿。我院孔祥亮老师和材化学院的几位老师出席了比赛;各校级组织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文娱部部长也应邀观赏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两院共11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以“寻音·环游记”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大赛在stage舞队充满活力的开场表演结束后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一轮的小组赛环节中,11名选手分组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抒情深刻的《动物世界》、令人怀念的《那些花儿》、略带感伤的《浪费》……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被选手们演绎的精彩纷呈。在得分最高的三位选手直接晋级、得分最低的四位选手遗憾淘汰后,另外四位选手进入了待定席。四位被淘汰的选手中,网易云线上人气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复活进入了待定席。五位选手一起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他们在规定时限内演唱了自己准备的歌曲,将各自的唱功及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表演之精彩,似余音绕梁,令人恋恋不舍。在统计成绩的同时来自经亨颐学院的校十佳歌手沈晨苑带来了暖场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新的高潮。表演过后,十佳歌手名单出炉,十位选手按序演唱了自己的曲目,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三轮比赛过后,在兴奋而又刺激的抽奖进行的同时,台下的成绩统计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终,来自材化学院的宣浩彪同学喜得桂冠;来自我院的林铭涵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同时也获得了最佳创意奖;获得最佳创意奖的还有来自材化学院的张翔。评委闻韬、郑鑫同学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至此,首届“寻音·环游记”联合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溯歌而上,载梦于歌。寒冷的冬夜里,美妙的歌声给予了我们以温暖和感动,而这温暖和感动,也将成为记忆中温馨的一部分。(/文字部 陈小意

DSC_3262

DSC_0260

DSC_0282

DSC_334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