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聚是一团火--我院2019团委学生会转正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刘千瑜    时间:2019-11-20
 

11月16号晚,我院第七届团委、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二届全媒体中心干事转正仪式暨主席部长受聘仪式于恕园23号楼弘毅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老师刘华章老师应邀出席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正装参加。

刘华章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我院老师对我院学子加入团委学生会表示恭贺。接着他对我院团学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具有团队意识,在新的环境中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从而提高默契度与合作能力;其次要培养自身的抗压能力,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更高效率地学习与工作;三是要具有服务意识,甘于付出;此外还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固有思维。

在此会上,学生会主席陈麟做半学期工作思想汇报,她总结我院团学在前半学期中开展的活动,对我院团学全体成员秉持院训、切实开展工作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此外,她用“点燃青春,筑梦中华”寄语团学全体成员。前主席团代表吴虹锦在会上发言,她通过分享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希冀我院团学成员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常运营部部长代表黄文娴代表发言,她鼓励新干事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努力,有所收获。随后,团学文娱部干事杨驰代表发言,她强调我们应该朝着温暖、团结、高效的目标共同努力,让人文团学发光发热。

各代表发言结束后,举行主席团和部长受聘仪式,由刘华章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举行干事转正仪式,由各部门部长授予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转正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与合照留念中结束。(文/刘千瑜、图/潘天晶)    

图片1

刘华章老师讲话

图片2

学生会主席陈麟发言

图片3

部长受聘

图片4

干事受聘

图片5

干事受聘

图片6

合照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