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传递书香,情系师大”毕业季捐书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陈晓玲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0-06-27
 

为培养学生感恩母校、奉献爱心的情怀,实现图书资源的循环利用,我院人文鱼塘特发起“传递书香,情系师大”毕业季捐书活动,倡议毕业生将好书、旧书捐给学院,用慷慨捐赠惠泽后学。

活动开展前期,我院利用新媒体宣传平台,切实开展毕业季捐书活动动员宣传工作,疫情期间,我院毕业生们积极响应,通过指定地点捐书、人文鱼塘群内点对点赠书、工作人员上门取书等多种途径捐赠图书,并收获了精美的赠书小礼品。截止6月26日上午8时,活动共收到专业经典教材、实用教辅类图书、科普类著作期刊、人文社科经典名著等各类书籍捐赠累计达943册。

“传递书香,情系师大”毕业季捐书活动是我院的优良传统活动,是我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的有机组成。活动所收集的图书将会被盖上人文鱼塘专用章,并通过“诚信书巢,共品书香”图书漂流循环使用。未来,人文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将文明离校与感恩教育相融合,确保毕业生平安、文明、有序离校,积极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1

(上门取书)


2

3

(赠送纪念品)


4

5

(工作人员整理书籍)


6

(“诚信书巢,共品书香”图书漂流)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