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转:关于申报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历史•文化•精神传承”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叶素瑶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7-08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我校大学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历史·文化·精神传承”专项课题申报工作。

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历史·文化·精神传承”专项课题为校级课题,经专家评审后进行立项,每个项目资助5000元。申报人可以从课题指南(附件1)中选择题目申报,也可以自拟题目。课题应于批准立项之日起一年内完成,课题成果标注为论文的,需在全国性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课题成果标注为研究报告的,需提交高质量研究报告1份。课题最终成果出版、发表或向有关单位报送时,须注明“‘杭州师范大学历史·文化·精神传承’专项课题”字样。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7月31日前将《杭州师范大学“历史·文化·精神传承”专项课题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229033871@qq.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利峰;联系电话:13588136136。

附件1:课题指南

附件2:申报表

科学研究院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4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