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泽地书院顺利举办励志生素养提升时间管理课程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西云    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下午,我院向全校励志生开设的时间管理课程在恕园11-104教室顺利结课。本次课程由陈晓玲主讲,课程从提高时间管理意识、教授时间管理技巧两大方面展开。

两次课程中,陈晓玲将时间管理小游戏和SMART原则融合,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带领各位励志生丰富了大家对时间管理的认识,提高了各位励志生对时间管理的重视程度。她通过仔细分析相关励志生时间管理作业,指出各位励志生在时间管理上的不足和可取之处,让各位励志生对自身在时间管理方面应该如何改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根据各位励志生的自身情况,陈晓玲从精力、时间空隙、浪费时间三方面向励志生详细讲解了如何高效利用有限时间,并给予励志生许多实际性的小建议。为了使各位同学深入掌握时间管理技巧,陈晓玲赠送了相关书籍给参与课程的励志生们,希望各位励志生在课程结束后依旧保持着对时间管理方面的探索,她表示:“期待未来的你,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拥有良好的情怀,拥有平和的心境,将一切看作是机会而不是桎梏。”

本次课程切实围绕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组织确立励志生能力素养提升计划的宗旨举行,通过有限的时间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组织管理能力和相关技能的发展。各位参加课程的励志生纷纷反映,本次课程让自己不再迷茫于时间的长河中,学习完本次课程后,自己也有十足的信心将时间掌握在自己手中。(文/黄西云 图/章怡)


课堂互动

课堂互动


分析规范法则

分析目标规范法则


分析目标规划法则

分析目标规划法则


分析目标规划法则2

分析目标规划法则


结业留念

结业留念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