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助跑数学辅导课程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文/田俞江 图/王晟娴    时间:2021-01-08
 

为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学风建设,精准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工作,12月21日下午6点,我院于勤园6号楼209教室举行了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助跑的数学辅导课程。此次课程邀请了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和理学院数学系的石晓雯、王妍玲、凌欣伟三位学生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业问题。

凌欣伟从教材出发,挑选适合现阶段同学们训练的习题,一一展开分析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全方面、系统地认识微积分。

石晓雯从间断点切入,深入解释了跳跃、无穷、震荡等多个知识点,并且通过试题举例为同学们解答实际问题。

王妍玲从分子有理化、分母有理化、等价替换、洛必达法则等几个方面,展示了多种解决问题的可行方法。

课程辅导总共有十次,本学期预计开展两次,先以答疑为主,最大程度上帮助学生解决学业问题,提高成绩。在下学期将深入开展剩余的课程学习,系统地、全方面地复习数学知识。

我院此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助跑数学辅导,旨在使少数民族学生完善知识体系,有效进行查漏补缺,继而能够树立学习信心,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IUC~P5I%$5QK~}(1%@MVWVP

石晓雯解答问题

6WI(C~)IXH0P}8`PY8]T4)W

凌欣伟举例分析

7R[~)$X~%HC6)PQ~83XXJ_E

王妍玲展示方法

`[GRQ54~%FMS29UK6U%2[EM

参加课程学生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