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09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浙江省社科规划办统一安排,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请认真组织申报。

(一)常规对策类课题和部门合作的社会重大舆情调研、公共安全领域风险防控研究两个专项课题不组织一次性申报,而是全年接受对策要报投稿。

(二)部门合作课题(不含社会重大舆情调研、公共安全领域风险防控研究专项课题)实行网上申报,同时递交《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8份)至省社科联规划处。网上申报时间为3月9日至3月26日。

(三)有意向申报、尚未在【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系统】注册过的老师,请先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个人账户注册。注册完成后请钉钉或者电话联系科研院审核通过,以便顺利完成项目申报。

(四)具体申报事项详见申报链接:  浙江社科网  http://www.zjskw.gov.cn/tzgg/18389.jhtml

(五)校内联系方式:

朱老师,电话:28869459;办公室:行政楼608室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