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415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12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12月29日(星期二),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并表彰2020年创业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我院荣获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管庆江参加。

2.1月6日(星期三)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洪治纲、诸英、刘正平、陈兆肆、管庆江参加。

3.1月8日(星期五)下午,我院于恕园19号楼208会议室顺利举行2020年研究生领导力论坛暨司南人才培训会。管庆江、陈晓玲、李悦、孔祥亮参加。

4.1月14日(星期四)下午,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2021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洪治纲,诸英,管庆江,黄岳杰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

5.1月15日(星期五)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洪治纲参加。

6.1月15日(星期五),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参加。

7.1月18日(星期一),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汇报会。人文学院院长、书记参加。洪治纲、诸英参加。

8.1月22日(星期五),我院在学院党员之家顺利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诸英,管庆江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9.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体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洪治纲、诸英、刘正平、陈兆肆、管庆江参加。

10.1月23日(星期六)下午,我院在钉钉平台上举办追寻学长智慧云分享系列讲座之“就业还是升学”。陈晓玲主持。

11.1月26日(星期二)下午,我院在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大会。陈晓玲,刘华章参加。

12.1月31日(星期日)下午,我院在钉钉平台上举办追寻学长智慧云分享系列讲座之“谈谈考编那些事”。陈晓玲主持。

13.2月10日(星期三)下午,我院在恕园23栋312会议室举行新春座谈会。洪治纲,诸英,彭秋溪,李佳贤,孔祥亮,陈晓玲,刘华章参加。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