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惩助困

奖惩助困

我院顺利举办励志生素质养成计划之赋能未来发展之道讲座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办公室    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24日下午14:30,由人文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组织举办的励志生素质养成计划之赋能未来发展之道讲座于师生活动中心306顺利开讲。杭州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专委会委员、浙江工商大学人才学院未来领袖班导师、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学校与家庭委员会专委会特聘专家宋健男导师应邀主讲。本次讲座,面向人文学院励志生,立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达到促进励志生成长成才的目的。

讲座上,宋健男老师和大家亲切交流,精心设计了温馨有趣的小活动,与在座的励志生进行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分成小组,相互交流彼此的年级、姓名以及爱好,面对面,心贴心的聊天过后,原来由于陌生而带来的隔膜消失不见,同学们畅所欲言,反响热烈。

短暂的热身小游戏过后,宋健男老师引导同学们畅想未来,为同学们勾画美好明天的美丽蓝图。在老师的启发之下,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大胆与老师进行互动,不仅向老师咨询当前遇到的人生难题,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规划。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表示感谢,并且觉得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对我院励志生影响巨大,同学们不仅开阔了心胸,而且提升了自身的素质,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