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31
 

人文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学院各级例会,以支部为单位的党员专题学习座谈,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自学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党员教师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同时,向学生群体重点讲授解读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勇担时代责任,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4月23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杭州师范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党员之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人文社科学科的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仅要有“诗和远方”的追求,也应有“兼济天下”的胸怀。5月7日,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形成了学习心得和思考体悟。其余各支部纷纷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各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高等教育发展、创新能力培育、国际开放合作、青年历史使命等方面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以及我院学工线的辅导员们充分运用学习资料开展学习,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员带头学、师生积极参与的热烈氛围,并表示在积极有效地完成个人学习和支部工作的过程中,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创一流工作、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11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