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周志(教师版)第419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08
 

忠实记录,见证发展,共创和谐,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及时提供信息。


1.5月26日(星期六)下午2点,我院“太炎讲堂”系列讲座之“中古文人之思想演变与文学”讲座在恕园23号楼312室召开。刘正平主持,刘杨、陆忠发、叶志衡、马强才参加。

2.5月28日(星期一)下午2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顺利举办“五四运动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讲座。周东华参加。

3.5月28日(星期一)晚上6点50,人文学院系列讲座之《关于党史研究学术论文的写作规范问题》在恕园23号楼312顺利举行。陈兆肆主持。

4.6月1日(星期二)上午,学校召开物理学、化学、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部分设有师范专业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陈兆肆参加。

5.6月2日(星期三)下午4点,我院举行2021届考研出国(境)总结表彰会暨2022届考研出国(境)动员会。管庆江主持,洪治纲、诸英、刘正平、林航、刘小刚、施华辉、傅培恩、孔祥亮、陈晓玲、刘华章、李悦参加。

6.6月2日(星期三)下午,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恕园32号楼104室顺利举行。黄岳杰参加。

7.6月2日(星期三),第二届池幼章杯浙江省高校文学社团联盟创意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恕园7号楼梦非剧场顺利举行。洪治纲参加。

8.6月2日(星期三)下午,我院举办“城市文化与文学书写”文学对谈主题讲座。洪治纲参加。

9.6月3日(星期四)下午,学校举行物理学、化学、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部分设有师范专业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陈兆肆参加。

10.6月3日(星期四)晚上7点,人文学院“太炎讲堂”系列讲座之“朱子及其诗经学重构”讲座在恕园23号312会议室召开。楼培主持,王晶波、姜荣刚、马强才、耿志、张洋等诸位老师参加。

11.6月4日(星期五)上午,学校召开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诸英、管庆江参加。

12.6月6日(星期日)下午,我院勤工助学中心于学校A区顺利举行了第二届励志生趣味运动会。李悦参加。

13.6月6日(星期日)下午两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211室举办“金融公益——跨界人生”主题讲座。黄岳杰和管庆江共同主持。

14.6月9日(星期三)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诸英、陈兆肆、刘正平、管庆江参加。

15.6月9日(星期三)下午一点,人文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112会议室举行。诸英、管庆江、孔祥亮、陈晓玲、刘华章、李悦参加。

16.6月11日(星期五),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组织超35名教工党员参加。院领导诸英、陈兆肆等参加,中文系、历史系、行政教工党员参加。

17.6月15日(星期二)下午五点,我院于恕园23号楼312室顺利举行第八次团委委员增补会议。孔祥亮、李悦参加。

18.6月16日(星期三)下午,人文学院2020-2021学年寝室长大会于恕园2-113教室顺利召开。李悦主持,管庆江、孔祥亮参加。

19.6月16日(星期三)下午,人文学院20级预科生结业典礼在师生活动中心306教室举行。管庆江、于海波、李悦参加。

20.6月16日(星期三)下午一点,人文学院文史哲中青年学者论坛2021年第3期在恕园23号楼312室顺利举行。詹玲、胡晗悦、欧阳灿灿参加。

21.6月17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半,人文学院“太炎讲堂”系列讲座之“颜氏宗杰,班氏功臣——颜师古《汉书注》对训诂学的贡献”讲座在恕园23号楼312室召开。周掌胜主持,刘正平、史光辉、徐越、张薇、肖治野、许剑宇、王文香参加。

22.6月18日(星期五)下午,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指导。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诸英参加。

23.6月19日(星期六),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研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孔祥亮参加。

24.6月22日(星期二)晚,人文学院“太炎青年学者讲堂”系列讲座之“谈写本文献学在传世文献整理中的重要作用”讲座在恕园23号楼312室召开。刘正平主持,楼培、琚小飞参加。

25.6月24日(星期四)下午,“语言基础”慕课组召开第一次研讨会。刘小刚、徐越、周掌胜、史光辉、钟小勇、许剑宇、肖治野、张薇、王文香等老师参加。

26.6月28日(星期一)下午,杭师大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会。全体中层干部、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各类受表彰人员等参会。诸英、刘正平、陈兆肆、管庆江、林航等参加。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