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微心愿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所结对的党委学工部、校友总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系列活动之观影活动于7月7日傍晚顺利召开。支部成员在金逸影城(杭州华夏之心美瑭IMAX店)观看红色主题影片《1921》。

作为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电影《1921》聚焦1921年前后,全景式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重大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高度浓缩了建党历史,电影展现了共产党员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平均年龄28岁、正青春的他们点燃了希望,为中国创造“新生”。

影片剧情跌宕,“一定要为中国寻求到自己的火种”“军阀要我死,我要中国生 “百姓是泛指,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人”等誓言铿锵有力,《国际歌》的合唱热血沸腾,在场党员无一不受感染。

“1921,我们的使命,将将开始。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实现了支部青年党员们的“微心愿”,同时也是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新时代,更要坚定心中的信仰,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支部党员孙晴说:“青年一代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信仰伟力激发青春动能。


图片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