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沈园    时间:2021-07-24
 

7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会,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当天组织的专题读书班内容精神,学习交流研讨,深入贯彻落实。

会上,党委书记诸英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内容精神,并简要解读了浙江省省委、杭州市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学校专题读书班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和学院部署要求上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全面建设,将党政共融共促落实地更广泛、更深入、更聚力,加快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

院长洪治纲教授表率发言,要深刻体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党政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重点难点,加强使命担当,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性,以身作则努力激发全院师生的动力活力、勇立时代潮头,增强斗争意识、敢于逆风前行,更好地传承厚重的“人文”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根脉”,善于从更大场景、更深层次谋划重大发展契机,善于抓纲带目找到关键突破口、重要抓手,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感知风险,以党的伟大号召激励人文学院全体师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今年要重点攻坚克难跨校区管理等新问题,继续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师德师风、教学育人等方面,工作落实在实处,解决问题有实效。

会议强调,院系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的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深入开展阐释解读,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广泛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上,与会人员均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目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