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预科生团辅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迪力胡马尔·吐尔逊    时间:2021-09-27
 

为了促进2021级预科班新生彼此间的进一步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我院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2点在师生活动中心316教室举行了新生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real学长主持,百姓学长和苏打学姐辅助,预科211班全体参与。

全班到齐后,活动正式开始,开场玩“大风吹”游戏,最开始听不懂游戏规则的同学们,经过学长带领玩两局后,渐渐熟悉了游戏规则;紧接着开启第二轮游戏——“解绳子”,同学们分成两组组成圈随意走动,听到口令跟左右两边的同学牵手并回复最初的模样;在欢笑声下开展了第三轮游戏——“一元五角”,同学们玩的十分尽兴,教室充满了欢笑声。活动结束之余,主持人以 “留言板”活动,让每位同学都收获了来自这个“友谊圈”的留言。随后应几位同学的要求,大家以热情高昂的新疆舞结束了活动。

合影留念后,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玩的很开心,和班里人也熟络了起来。”此次团辅活动通过班级同学间的互动,促进了预科新生们在互动中彼此熟悉、探讨自我、接纳自我,并增强了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


new-add-image(1)

参与游戏


new-add-image

参与游戏


new-add-image(2)

合影留念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