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座谈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12
 

10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座谈会。院长洪治纲、副院长刘正平、副院长林航、中文系主任刘小刚、专业负责人徐越教师代表齐沪扬、曹沸、单宝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专业负责人徐越简要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提出了专业发展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齐沪扬老师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等作了详细讲解。各参会教师围绕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优化设置、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提升考研升学率、本硕一体化培养、优化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凝聚专业建设力量,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可行路径。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从师资队伍、专业经费、政策保障等方面全力扶持专业发展,明确发展目标,坚守底色,突出特色,希望专业教师群策群力,吸取其他院校的成功经验,提升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

通过座谈会,大家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推动专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汉语国际教育人才。

IMG_2311.JPG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