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研途励学训练营之英语冲刺押题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06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进行考研复习,我院在11月5日举办了研途励学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的主讲人是来自海文考研的讲师冯红霞老师。

本次训练营的主题为“英语冲刺押题课”。冯红霞老师从当前的考研英语形势出发,为训练营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考研英语写作指导课程。


屏幕截图 2021-11-06 18522211111


冯红霞老师指出,考研英语的复习不仅要对完型、阅读、翻译、写作、新题型等进行全面复习,同时还要有的放矢,明确重点。她以作文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考研英语作文需要从哪几个方面入手进行系统且有针对性的复习,以取得高分。


图片2


在训练营中,学生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部分学生还踊跃提问,请教自己在作文方面的困惑,都得到了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专业解答。


屏幕截图 2021-11-06 185649


通过本次训练营,学生们对自己的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得到了许多考研的技巧,并有了更科学的复习计划,增强了考研上岸的信心,对我院学生的考研有着很大的促进意义。


杨烨/文 杨梓怡 卢欣怡/图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