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预科211班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讲座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迪力胡马尔·吐尔逊    时间:2021-11-10
 

为增强同学们对宗教的认识和理解,11月10日下午13:30,我院于恕园11号楼307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讲座。讲座由赵春华老师主讲,内派老师杨春花,阿迪力,预科211班班主任王咏以及预科211班全体人员参与。

赵春华老师从“提高针织占位,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增强政治自觉,认清宗教渗透特征危害”和“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抵御防范宗教渗透”三个方面展开演讲,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各种文献著作以及一系列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宗教渗透的危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赵春华老师的演讲,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大学生,应该树立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科学的宗教价值观。注意辨别宗教和邪教之间的区别。面对各种非法宗教的入侵,我们要有忧患意识,要时刻保持清醒,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班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认清宗教渗透的严重危害,提高了学生的思想境界。


1



2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