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初心学堂】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劳动教育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文/周祎 图片/沈嘉仪    时间:2021-11-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育方针中着重强调劳动教育的意义,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开展2021级新生劳动教育活动。

此次劳动教育活动各项任务的具体布置工作已提前落实到位,从大厅、楼梯、走廊到各个教室的桌椅,我院学生都进行了仔细的清扫。清扫完毕后,后勤负责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对劳动成果进行了检查。同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院各班学生将会定期打扫B栋教学楼。

“因为场地比较大,人员安排有限,所以这次的劳动任务是比较繁重的,但是在看到劳动完成后窗明几净的教室,心里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参加劳动活动的翟莹同学分享道。

劳动教育是个人得以发展的基础,我院此次组织劳动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在体力上得到锻炼,同时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精神,养成尊重劳动的良好品德。


IMG_3741

IMG_3759

IMG_3762

IMG_3767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