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预科班学生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哈力扎提·买合苏提江    时间:2021-11-15
 

为了让预科班学生能充分利用我校的图书馆资源,我院于11月12日13:30组织预科班全体学生前往图书馆学习。

活动伊始,赵培云学姐在恕园11-301教室开展“图书馆领书”活动,同学们反应热烈。随后,深入分析了图书馆利用情况的调查报告,指出大部分当代大学生都不能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十分可惜。然而,我校很多学长学姐进图书馆学习情况良好这给同学们极大地鼓舞。此外,她分别对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使用要求和注意点进行了简洁而清晰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使用图书馆里的学习资源。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可以看到,他们对书籍的渴望对知识文化的热爱。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预科班的学生都能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习资源,熟练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


微信图片_2


微信图片3


微信图片4


微信图片6


微信图片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