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挥毫泼墨,聚福迎春:麓溪书画社开展“泼墨迎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麓溪书画社    时间:2021-12-29
 

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在新年将临之际,一年一度的泼墨迎春活动也如约而至。12月29日下午,在校图书馆大厅,同学们挥毫泼墨,聚福迎春,共赴这场笔墨盛宴。

一幅幅俊洒飘逸的春联、一个个温暖可爱“福”字一张张饱含深情的书签……同学们或是自己书写、创作,或是让我们麓溪书画社的社员帮忙书写,用一笔一墨写下对过去一年的回忆,对新春的寄语,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当天下午,人来人往,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情和欢快的气氛喜迎2022!

最后麓溪书画社祝愿大家在二〇二二年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虎虎生威,虎气冲天!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