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人文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立项答辩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文字部    时间:2022-06-08
 

   

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人文学院将组织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在68日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立项答辩会。基础医院团委副书记潘辰豪、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章、林依纯参加。

人文青年响应学院号召,策划开展主题为文化传承、公益服务、乡村振兴、宣传亚运等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立项答辩会共有40支团队参加,首次采用下沙仓前两校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个团队代表在答辩环节用3分钟时间从实践活动的宗旨、具体开展工作、目标等多方面对团队实践活动作出了详细的阐述介绍。各个团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团队疫情防护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交流,进而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在交流环节,评委老师们尤其注重询问出市社会实践团队的教师随队情况,对没有教师随队的出市社会实践团队耐心解释学校的有关政策,强调出市社会实践团队必须要有随队教师,这些团队也都表示会和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协商。

   经过本次立项答辩会,各团队代表调整了自己的实践策划思路,提高了答辩技巧。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各支实践团队将精心组织策划、突出活动实效,强化疫情防控,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锤炼本领、服务社会。预祝人文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622172046


微信图片_20220622172058


微信图片_20220622172107


微信图片_20220622172116


微信图片_20220622172125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