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转:关于做好2022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6-20
 

各学院:

根据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杭人社发〔202237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2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请及时组织申报,具体如下:

一、选拔推荐条件

2022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推荐条件见附件1。

本次选拔推荐工作围绕我市重点发展数字经济、新制造业、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领域,进一步突出需求导向和“高精尖缺”导向。注重推荐我市大企业、大平台中的高科技、高技能人员;在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员;在服务保障亚运会工作上作出突出贡献人员;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发挥积极作用,在原创新药、医疗用品、精准诊疗、快速检测、数据分析等防疫攻关应急研发相关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非公有制单位和长期扎根基层一线、西部地区的人员。在选拔推荐中,要重点关注青年科技人才,高水平工程师队伍,出站留(来)杭优秀博士后人员,以及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经历的海归人才。

2022年全市计划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超过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42名、高技能人才5名、农村实用人才3名。我校可推荐8名。

二、选拔推荐要求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的方式进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坚持评选条件和标准,坚持走群众路线,严格评选程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本单位推荐候选人。推荐人选要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3天。把人选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确保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好中选优。要树立科学评价导向,坚持德才兼备,杜绝“唯职称、唯学历、唯论文、唯奖项”等倾向。注意选拔一线的创新人才,切实将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我市专业技术(技能)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人才选拔上来。

(二)专任教师数在50人及以下的学院可推荐1名人选,专任教师数在50人(不含)以上的学院最多可推荐2名人选(请排序),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符合申报条件的现聘校党政管理机构、群团组织、教辅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按学科归属向所在学院申报并递交相关材料。根据要求,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职务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原则上不参加杭州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

三、报送材料及截止时间

(一)单位推荐意见、廉政证明单位推荐意见表》1份(附件2),廉政证明由学院党委出具

(二)人选一览表。《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1份(附件3,学院盖章)。

(三)推荐表。《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员推荐表》1份(附件4,学院签字盖章)。

(四)证明材料(编制目录)。推荐人选的业绩成果佐证材料1份(A4纸装订成册,学院审核后在封面、骑缝处盖章)。包括:科技成果获奖证书、人才项目荣誉称号、重要学术技术任(兼)职、承担科研(基金)项目证明、代表性论著、发明专利、职称证书等能反映技术技能成果、贡献的证明材料

各学院2022622日(周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送至人事处(仓前校区行政楼712室),电子版通过钉钉报送人事处联系人

联系人:刘思佳,联系电话:28862861.


附件1.选拔推荐条件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

   4.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员推荐表


                                  人事处

                                2022616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