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建设师风师德,守卫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   作者: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11
 

2022917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恕园23号楼312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和守卫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展开。参会人员为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所有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依纯老师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

会议过程中,支部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和守卫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展开热烈讨论。胡滢同志认为,师德师风对每一个教师都非常重要,教师的言行举止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因而教师需要做到严于律己,注重言行;培养良好的内在素质;刻苦钻研业务这三点,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榜样。此外,苏李一同志指出,师德建设对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师德师风建设也是推进素质教育和实施新课程改革的必然要求。最后由支部书记林依纯老师作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各党员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收获颇丰。

图片1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