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2022级科创宣讲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10-18
 

10月18日晚,我院科创中心组织开展了科创讲堂钉钉线上宣讲会。本次科创宣讲会由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协会的刘达曦学长和廖志宏学长与我们分享经验,带领大家了解科创赛事,我院全体22级新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两位学长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星光计划、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挑战杯以及“本创”和“国创”。他们从参赛对象、时间轴、奖励机制、结题要求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星光计划项目,为同学们描绘了参加星光计划的初步图景,并且以金字塔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参加科研竞赛的优点与收获。不仅如此,两位学长还详细讲述了学校对科创竞赛的支持与奖励,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适合人文学院同学参加的各大竞赛项目。经过介绍,同学们对于参赛技巧和竞赛规则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方向,其展示的历年学长学姐的优秀战绩和学校对科创的支持力度,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

科创宣讲会是新生始业教育中的重要一课,旨在鼓励刚踏入大学的新生积极投身到科研实践中,为有志向做科研的同学指明方向。潜心科研,梦想终会开花,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可以加入到科研队伍之中!

图片1


图片2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