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追寻学长智慧”之考公经验分享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2-11-13
 

1113日晚,我院“追寻学长智慧”之考公经验分享会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我院历史2022毕业生蒋致知应邀作考公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刘华章老师主持,1920级百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蒋致知学长深入分析了目前公务员考试的情况,并对公务员考试流程和考试内容做出细致讲解。此外,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展现了公务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列出特征帮助同学们判断自己是否适合从事公务员这项职业。最后,他为同学们备战公务员考试提供了一些选择的方向以及注意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考公经验分享会作为“追寻学长智慧”系列讲座的一部分,旨在帮助我院有意考公的学子更好地了解、储备关于公务员考试的相关知识,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同时也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科学、高效准备考公事宜提供了全方位指导和技巧分享,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16

图片1117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