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人文学院第五届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2-11-21
 

简历设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发展的重要手段。本次大赛旨在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简历书写基本能力,提升学生简历设计水平,强化学生的职场定位,提高学生的简历撰写能力和自我展现能力、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最终达到促进适应就业环境的目的。

一、活动主题

“聘”学兼优,职途励行

二、活动时间

202211月21日——202211月27日

三、参赛对象

人文学院20级本科生全体参与

四、比赛流程

(一)参赛作品征集

参赛文本电子稿须转为PDF格式,并以“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发送给班级组织委员,由组织委员打包,“班级+简历设计大赛”的格式命名统一在11月27日晚22:00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rwxyjyfwzx@126.com

(二)参赛作品评比

学院将于文本提交后组织完成评审,根据评分表(详见附件1)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五、评分标准

详见附件1

六、 比赛要求

1.简历要求内容真实符合基本规范;

2.逻辑缜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

3.体现学生的个性,具有原创性和艺术性

4.若发现抄袭则取消参赛资格,发现雷同作品则取消两份作品的参赛资格

5.参赛选手可通过各类软件制作简历,手绘简历需以pdf格式进行线上投递,尺寸A4大小为宜,若有其他特殊材质,另附

6.个人基本信息、实践经历、个人荣誉在简历中必须有所体现,此外可自行添加其他能体现个人魅力的内容。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人文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奖项可写入综测。

八、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可联系人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卢欣怡,QQ:1473136293。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1:人文学院第五届简历设计大赛评分表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