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科研

科研

转: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杭州项目动态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联络办(校友办)    时间:2022-11-29
 

各学院、部门:

根据服务杭州工作总结部署会要求,就做好年度服务杭州项目动态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尚未纳入《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2022年工作任务安排》、有较高水平的服务地方项目。

二、基本条件

1.符合《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7年)》的要求同时结合《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行动方案2023任务清单》,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紧密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接市委、市政府当年度工作重点和热点,结合本院学科基础和服务特色,在杭州市及省内外开展的科技、基础教育、智库、培训、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服务项目;

2.单个服务项目经费不低于80万;智库报告类项目获得省市领导批示或市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服务地方项目经申报、专家评审、分管校领导审批可纳入2022年服务杭州年度计划项目。

三、认定程序

1.个人或团队根据通知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年度项目动态认定申请表》(附件);

2.学院或所在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后,将纸质稿和电子稿提交校服务杭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发展联络办组织专家集中评审;

4.评审通过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纳入学校2022年服务杭州工作任务安排。

四、其他事项

1.申请截止时间:12月9日前;

2.被认定的服务项目其工作考核、业绩点计算和已纳入年度任务安排的项目同等管理。

3.纸质稿报送至发展联络办(师生活动中心522室);

电子稿发送至:llbshfw@hznu.edu.cn,联系人:梅老师,联系电话:28865103。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年度项目动态认定申请表

                                                            

联络办(校友办)

2022年11月28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