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   作者: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01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等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23日下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了2022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林悠悠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林悠悠代表支委会向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请党员进行评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各位党员认真汇报一年来的思想表现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做到了坦诚相见、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进行了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委员唐梅先对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及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介绍,接着简要介绍了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相继发言,交流了自身对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认识。

支部书记林悠悠在会后作出总结,肯定了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收获,勉励大家找准定位、合理安排时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认真走好研究生生涯中的每一步。同时表示将2023年继续查缺补漏,完善支部建设,继续推进支部工作程序化、标准化。此外,还强调了学习强国和线下参会问题,指出党员应预留时间参会,做好分内事情;养成学习强国学习的习惯,使学习素养和政治觉悟相匹配。


        新闻图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