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   作者:人文学院党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02
 

2023224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召开2月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发展对象答辩及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依纯老师主持,党务中心林伊鸿、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参会。

首先,由曾艳、沈姗妮、孙红红、吴孟欣、叶梦飞、陈雨涵六位同学作发展对象答辩,结合PPT介绍个人情况、所获荣誉及入党动机等各方面内容,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务主任进行评分。

其次,支部党员们自行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文件,并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林依纯老师作本月支部活动安排并宣布会议总结。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