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共享出彩”师生表彰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4-01-08
 

1月4日晚7点,学院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2023年“共享出彩”师生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方莉、退休老师代表、师生代表千余人共同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师生合唱开场歌曲《是老师是学生》中拉开序幕。表彰大会分奋进人文篇(教育教学类荣誉)、创新人文篇(学术科研类荣誉)和聚力人文篇(综合育人类荣誉)三个环节,对2020年至2023年之间的获奖代表进行表彰。在奋进人文篇,主要表彰国家级一流课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优秀研究生课程、省“十四五”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省十四五首批新四科重点教材等43个奖项;在创新人文篇,主要表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项课题(A类)重点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课题(青年英才培育)、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研究类一等奖、第二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研究类二等奖、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等70个奖项;在创新人文篇,主要表彰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省“三育人”先进集体、省首届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省师德楷模、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省宣传文化五个一批青年人才、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主体赛道一等奖、红色赛道三等奖,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金奖、第九届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银奖、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金奖、第五届中华经典竞赛、第十六、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2022年全国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团中央“法治中国青春行”三下乡专项实践活动全国百强团队、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优秀项目、杭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团委、杭州教育系统先进团支部、杭州教育系统优秀团员等88个奖项。

在表彰大会上,师生同台互动表演。资深教授沈松勤携手院领导班子演绎朗诵,校五星级社团嘉礼华服社的汉服走秀大放光彩。学院参与亚运的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唱《同爱同在》,共同回忆亚运精彩瞬间。预科班全体成员带来独具特色的新疆歌舞表演,拉动了现场表彰气氛。陈漪、王海晗与学生共同表演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以此表达年轻一代对生活的理解。

表彰现场还举行了温馨的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播放了退休教职工数十载耕耘育人视频后,新入职教师为退休教师献花,退休老师为新教师佩戴人文徽章。退休教职工代表张卫良发表退休感言,祝福学院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共享出彩,人文盛会。表彰大会在人文火炬接力中结束。

                                           

师生同唱《是老师是学生》

师生同唱《是老师是学生》

奋进人文篇(教育教学类荣誉)表彰

奋进人文篇(教育教学类荣誉)表彰第一批

奋进人文篇(教育教学类荣誉)第二批

奋进人文篇(教育教学类荣誉)第二批

沈松勤教授朗诵《望海潮》

沈松勤教授朗诵《望海潮》

嘉礼华服社表演

嘉礼华服社表演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朗诵《青玉案元夕》(1)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朗诵《青玉案元夕》

领导班子同沈松勤老师同送祝福

领导班子同沈松勤老师同送祝福

创新人文篇(学术科研类荣誉)第一批(1)

创新人文篇(学术科研类荣誉)第一批

创新人文篇(学术科研类荣誉)第二批(1)

创新人文篇(学术科研类荣誉)第二批

合唱《同爱同在》(1)

合唱《同爱同在》

预科班新疆舞蹈(1)

预科班新疆舞蹈

聚力人文篇(综合育人类荣誉)表彰

聚力人文篇(综合育人类荣誉)表彰第一批

聚力人文篇第二批表彰

聚力人文篇(综合育人类荣誉)第二批表彰

聚力人文篇第三批表彰

聚力人文篇(综合育人类荣誉)第三批表彰

教职工荣休仪式

教职工荣休仪式

话剧表演《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话剧表演《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人文火炬手仪式

人文火炬手仪式

大合影(1)

大合影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