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转: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发展联络办(校友办)    时间:2024-03-13
 

各学院、部、中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关乎全局、决定全程的重要一年。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全力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新阶段,强化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7年)》与《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行动方案2023年任务清单》的规划要求,拟对2023年服务杭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价范围

 纳入《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2023年工作任务安排》的项目。

二、考核评价要点与等级

 1.考核要点:项目完成情况(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二级学院服务杭州领导小组评审意见;专家意见。

 2.考评等级:优秀(超额完成目标,经专家评议产生);合格(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不合格(未按要求完成项目预定目标任务)。

三、考核评价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杭师大2023“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简表》和《杭师大2023“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汇总表》,并附上已完成的服务杭州项目成果;

 2.各二级学院召开服务杭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评议本单位项目完成情况,推荐等级,并排出名次,填写本单位服务杭州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意见;

 3.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

 4.评议结果报校党委会审议;

 5.结果公示。

四、其它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总结和考核评价工作,组织本单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相关总结和材料填报工作。

 2.《杭师大2023“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简表》、《杭师大2023“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汇总表》、“已完成的项目成果”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稿各一份,于331日前,由项目所在学院(部)汇总统一报送至发展联络办公室(师生活动中心522),电子稿发送至:llbshfw@hznu.edu.cn,联系人:梅老师;电话:28865103

 

发展联络办(校友办)

2023年3月13

杭师大2023年“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汇总表.xlsx

杭师大2023年“服务杭州”工作考核评价简表.doc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