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天地

就业天地

人文学院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人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14
 

 2024年3月10日,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C区风雨球场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春季招聘会——浙江省2024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人文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从物料准备到现场布置,再到流程安排,都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部署。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企业与学院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writer_0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C区风雨球场

 在招聘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中,学院精心准备了各类物料。宣传物料一应俱全,内容丰富多彩,既展现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主要优势,又凸显了本次招聘会的主题。2024届就业辅导员陆琦、李悦对此次招聘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多次强调要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细致入微,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求职环境。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从场地规划到展位布置,再到氛围营造,各个环节无不体现了学院的用心。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的关注。在学院招聘会展区前立着一块特别的签到板,上面密密麻麻的是毕业生的对未来的憧憬与信心。这不仅体现了毕业生们对求职的热情和期待,也展示了学院对每一个学生的关心和支持。

writer_1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展位

writer_2

趣味签到板

 除了硬件设施的完善,学院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在招聘会期间,学院设立了专门的就业信息发布区,及时发布各类招聘信息,为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同时,学院还安排了专业的就业咨询团队,为毕业生们解答求职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制定合适的求职计划。此外,学院还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提前了解了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标准,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学院还组织了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活动,如简历制作讲座、面试技巧培训等,帮助毕业生们提升求职竞争力。

writer_3

辅导员陆琦与用人单位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企业单位的关注。三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种类多、数量多的就业选择。在现场,企业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

writer_4

 随着招聘会的圆满落幕,毕业生们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相信在学院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他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场中绽放光彩,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