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萍踪

校友萍踪

人文学院校友工作部在“校首届校友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0-05-24
  

杭州师范大学首届“走进校友,情系师大”校友知识竞赛于521日晚在望道厅拉开了序幕。我院校友工作部韩燕、沈芳芳、蒋蓉三位同学组成的“黑白配“团队在预赛中表现出色,顺利进入了决赛。

正如他们的参赛口号——“乘风破浪三十年,勇往直前每一天”一样,我院三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表现抢眼,在几个比赛环节中一路领先,虽然在最后的加赛题中小有失误,与第一名擦肩而过,但是第二名的成绩依然可喜可贺。

院校友工作部自去年成立以来,秉承服务校友的宗旨,在各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于近期成功推出了第一期校友专刊《萍踪》,电子版也已上传至学院网“校友萍踪”专栏,欢迎下载阅览!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