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人文学院关于开展“追忆母校”文稿、相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3-04-02
 

各位校友:

学校仓前新校区即将落成竣工,校园整体搬迁在即,文一路老校区将成为记忆中的风景,而学校的发展也将开启全新的篇章。人文学院欲邀请各位校友参与“追忆母校”校友文稿、相片征集活动,分享自己与杭州师范大学(学院)有关的珍贵记忆,将昔日种种片段重现眼前。校友递交的文稿与相片将会刊登在院网与院报的专栏上,更有机会刊登在校网及《校友》杂志上,并结集成书。请各位校友共襄盛举,翻开家中珍藏的相簿或计算机里的档案,用手中的笔写下难忘的一幕幕,一同唤起你我的校园回忆。

征集内容:

1、回忆文稿:你在母校生活与学习期间,究竟得到什么启发和智慧,留下多少难忘和珍贵的记忆?毕业后散居四方,各为自己的前程奋斗,在这一段重要的历史发展中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对未来又有怎样的期许?体裁与字数不限,且为我们娓娓道来。

2、老照片:

1)有关杭州师范大学过去几十年的各种建筑、校园照,特别是早期的照片;

2)个人最怀念的校园一角,私人珍藏的校园记忆照片。把你已拍下的与我们一起分享,配以80字以内简单有趣的描述,以抒情怀。

征集方式:

1、电子文稿与数码相片,可发至电子邮箱:176058957@qq.com,标题请注明“追忆母校”活动关键词;

2、手写文稿与冲印照片,可邮寄至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办公室,电话:28865207,邮编:310036

文稿与相片一经采用,投稿者将获送纪念品一份,并邮寄刊载文章的报纸及杂志!为方便通知投稿者领取纪念品,邮件中请注明联系方式,并附上姓名、毕业年份及专业。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3620止,欢迎广大校友踊跃参与!

如有垂询,请联络学院办公室,电话:28865207(李老师)。

 

 

 

人文学院

201342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