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人文

阳光人文

人文学院2014届毕业生推介会(一)公告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3-11-28
 

时间:20131129

地点:上午:23号楼312会议室  下午:23号楼3楼天台


详细安排:

(一)上午10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宣讲招聘会
         
招聘岗位:行政秘书、人事培训储备人才、财务专员、销售
(二)下午115   杭州第十三中学教育集团
招聘岗位:语文老师、历史社会老师
洽谈室:23-306
(三)下午2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
招聘岗位:语文老师、历史社会老师、英语、美术、计算机老师
洽谈室:23-315
(四)下午2   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董事长秘书、外贸工作人员
洽谈室:23-304
(五)下午2  杭州采实集团钱江新城实验学校
招聘岗位:语文老师、历史社会老师
洽谈室:23-407
 
请有意参加应聘的同学务必提前20分钟到场!

                 
附件:用人单位介绍及招聘计划、岗位描述
1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杭州第十三中学教育集团
3、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
4、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5、杭州采荷实验学校
 
1、浙江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1公司简介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500强企业浙江农资集团控股的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隶属于浙江省供销社。目前注册资本为1.1亿元,集团总资产逾15亿元,员工500余人,下属10余家成员企业,汇总注册资本2.95亿元,主营塑料原料、化工产品贸易和农地膜、软包装制品、包装材料生产等,年总经营收入超过100亿元,进出口总额近1.5亿美元,年加工产能7万吨、产值6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塑化分销服务商,也是浙江省塑料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包装工业50强企业。
公司已在华东区域各省、西南区域和宁波港、上海港、广州港、天津港等设立分子机构。并规划到2014年底,集团经营规模达150亿元,成为提供物流支持、技术支持、信息支持的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现代综合性塑化专业化公司、中国塑化流通领域的领跑者。
    公司非常注重青年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极具竞争力和挑战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新进大学生次年就可以拿到不低于7万元的薪酬收入,经过3-5年即可培养成为中层或进入决策层。除了各项社保、公积金和带薪休假,公司每年为优秀青年员提供数百万元的股权激励、租房租金补贴、幼儿教育费等。
公司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应届大学生毕业生的加盟!
(网站地址:)www.mrjt.cn
 1.2需求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要 求
财务部储备干部
4
相关专业本科,经济
行政秘书
1
经管类专业本科以上优先,中文类专业亦可
人事部储备干部
1
人力资源专业本科以上
销售
15
本科,专业不限,其中广州1,厦门1,上海金山1,杭州11,收入可观
要求:
个人品质良好,认真,踏实,肯钻研,性格外向,能吃苦耐劳,上进心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有社团和班干工作经验、文体特长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在外地的职位当地生源优先。

 
 
 
 
 
 
 
 
 
 
 
 
 
 
 
 
 
 
 
 
 
 
 
 
1.3联系人
   王小姐:0571-87661998     zhaopin@mrjt.cn
   联系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泰安路19912   邮编: 310052
 
 
2、杭州第十三中学教育集团
 2.1学校简介
详见十三中网站。
 2.2需求信息
中文、历史和社会老师数名。要求综合能力优秀、符合留杭条件,校优优先考虑。
 
3、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
 3.1学校简介
详见学校网站。该学校正面临快速发展,近几年会大量招聘教师。
 3.2需求信息
语文老师、历史社会老师、英语、美术、计算机老师数名。符合留杭条件。
 
 
4、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4.1公司简介
    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内、外贸营销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年销售额超过6亿元,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188号,占地面积45000²,建筑面积85000²,拥有德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国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具有年生产纱线2000吨、各类服装服饰1000万件、家居300万件的生产能力。
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有优势的羊绒服装服饰供应商,是全球绿色纺织品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是全球社会责任组织认证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遵循“以事业吸引人、以机制激励人、以感情留住人、以培训提高人“的理念,致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和人文环境。
衷心期待你的加盟。
 4.2需求信息
董事长秘书1名、外贸工作人员1-2名(要求外语好)。
 4.3联系人
唐先生:87168115.
 
5、杭州采实教育集团
 5.1学校简介
    杭州采实教育集团由采荷实验学校与钱江新城实验学校两个校区组成,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教师有正式编制,须经统一招考进入学校。   采实教育集团在省劳模、特级教师、名师名校长何志英校长的带领下,秉承“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效学习”的教育理念,倡导“尚德、善学、健体、强能”的校训,坚持以德治校、科研兴校。
    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轮滑先进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省绿色学校、省体育特色学校,杭州市重大课题研究基地、市文明学校、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市科技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全程音控健力腕操”、实验包教学和人工气候室为全省首创, “技术助推英语教学”的斯坦福英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办学成效,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成为百姓子女向往的学校。语教学”的斯坦福英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办学成效,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成为百姓子女向往的学校。
 5.2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可另附页,参照此格式)
招聘岗位与招聘要求
专业
人数
学历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语文
2
本科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数学
2
本科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外语
2
本科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科学
4
本科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社会
2
本科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体育
1
本科
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
信息
2
本科
 5.3联系人:夏老师,0571-86951675chsyxx@163.com
 
 
 
阳光人文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