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人文学院流霞话剧社《雷雨》新生专场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狄家吏    时间:2014-11-27
 

黄老师讲话

黄老师讲话


演员与舞台

演员与舞台


 11月23日晚,由杭州师范大学美育与文化传播协同创新中心、杭州师范大学艺术教育委员会、杭州师范大学校园戏剧创研中心主办,流霞剧社承办的2014戏剧促进年《雷雨》新生专场演出在500座精彩上演。

剧目《雷雨》由黄岳杰老师指导,改编于曹禺的作品。以一种与传统不太相似的方式来呈现:用了一个讲述者的角度,使这个矛盾错综复杂、特别惨烈的故事与我们有了距离,让观众更好的敞开内心,带着情感去感受戏剧本身的魅力。

作为戏剧促进年的主打活动之一,此次演出活动借助新生专场演出这个交流的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话剧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舞台,活跃校园文化;学院也借助话剧这样的文化样式去引领学生热爱文化艺术,同时调动新生参与话剧的积极性,正如黄岳杰老师所说:“流霞的门永远向大家敞开着。今天你们坐在台下看着同学在那儿演出,而明天,也许是你在这个台子上给大家演出。”新生专场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老师学生的关注和喜爱,在校友和师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常常是一票难求。此外,邀请校友、老社员返校看戏也成为了流霞剧社独有的文化。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